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银河娱乐yh网站>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医学院院长郑仲煊一行来院交流参访

日期:2023-12-26 信息来源: 字号:【

12月25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医学院创院院长郑仲煊一行7人到银河娱乐yh网站开展交流座谈,医院全体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张天奉书记主持会议,代表医院对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林汉利院长介绍了医院历史沿革、专科发展、科研创新转化等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效。郑仲煊院长代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医学院对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医学院医学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科研成果等。

双方在筹建中医学院、临床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各自的研究领域和合作意向进行了交流碰撞出将合作落到实处的契合点——在组建科研团队中医药国际合作建立专科联盟人才联合培养创新教育模式建设中医学院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未来,广中医深圳医院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形成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医疗、科研、国际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为推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广中医智慧和广中医力量。

港中大(深圳)医学院校长顾问吴月霞副院长刘广洪教授邹和群拓展事务办公室经理郑颖佳拓展事务办公室主管高姗院长室行政主管杨肖圳薇广中医深圳医院副院长钟印芹、副院长韩霞、副院长唐新征、副院长王静滨,医院办公室主任吴俊贤、医务部主任张智伟、护理部主任叶美霞、科教部主任彭志华、深圳市中医肿瘤医学中心基础研究平台主任张锦芳、科教部副主任雷雨禾、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霍少川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