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银河娱乐yh网站>人才招聘>招聘公告

人才招聘

招聘公告

招聘岗位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深圳市中医肿瘤医学中心招聘公告

日期:2023-04-19 信息来源: 字号:【

深圳市中医肿瘤医学中心挂靠在银河娱乐yh网站,由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深圳市福田区政府、广州中医药大学、银河娱乐yh网站四方共建。该中心立足深圳,辐射粤港澳大湾区,面向海内外,是集医、防、康、产、学、研为一体的开放性、综合性的首个中医肿瘤医学中心,中心主任由周岱翰国医大师担任,下设中医肿瘤预防、中医肿瘤治疗、中医肿瘤康复、中医肿瘤基础研究、中医肿瘤临床药物和科研转化、中医肿瘤国际会诊中心、岭南中医肿瘤学术流派传承基地等七个专业平台。目前中心建筑面积3054㎡,开放床位100张,在建建筑面积4688㎡,规划建设床位300张,2023年底将新开三个病区,增加129张床位,未来中心将建成在粤港澳大湾区具有较强影响力,并可辐射一带一路东南亚国家,国际领先、具有示范性和引领性的国家中医肿瘤医学中心。

为推动深圳市中医肿瘤医学中心高质量发展,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中心执行主任1名,中医肿瘤临床治疗平台主任1名,肿瘤病区主任4名,肿瘤科医师、护士若干名。

一、招聘条件

(一)中医肿瘤医学中心执行主任、中医肿瘤临床治疗平台主任、中医肿瘤病区主任:

1.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思想政治素质,具有胜任岗位职责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作风优良,有高度事业心、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2)具有医学或药学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3)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资格;

4)年龄不超过50周岁(时间计算截2022年12月31日),特别优秀者可以放宽;

5)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2.中医肿瘤医学中心执行主任需具有以下优选条件之一:

1)岐黄学者或青年岐黄学者;

2)全国名中医或省名中医或全国优秀中医临床人才

3)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含建设单位)或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专科(含建设单位)带头人(主任、副主任);

4)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

5)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二级分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

6)“双一流”建设一流学科带头人。

3.中医肿瘤临床治疗平台主任需具有以下优选条件之一:

1)省名中医或全国优秀中医临床人才;

2)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含建设单位)或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专科(含建设单位)在聘高级职称且为硕士研究生导师;

3)省临床重点专科(含建设单位)或省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专科(含建设单位)带头人(主任、副主任);

4)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二级分会常委及以上;

5)省中医药学会、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二级分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

6)“双一流”建设一流学科教授且为硕士研究生导师及以上。

4.中医肿瘤病区主任需具有以下优选条件之一:

1)省级优秀中医临床人才;

2)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含建设单位)或省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专科(含建设单位)在聘高级职称且为硕士研究生导师;

3)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含建设单位)学科带头人、市级及以上三甲医院在聘高级职称且为硕士研究生导师;

4)市中医药学会、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二级分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

5.以上岗位人员,如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以上条件,采取“一事一议”原则。

(二)肿瘤科医师

1.副主任医师:

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学位,中医内科学(肿瘤方向)或中西医结合专业,三甲医院3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2.住院医师或主治医师:

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中医内科学(肿瘤方向)或中西医结合专业;应届毕业生需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书。

(三)肿瘤科护士

1.大专以上学历(高中起点),护理学专业,具有肿瘤科护理工作经验2年以上;

2.中医药院校毕业、有三甲医院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应聘程序和安排

(一)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请登录医院人力资源系统/index.html)按要求填写求职简历(“登录/注册”-“填写简历”-“查看职位”-“申请职位”-“完成应聘”),为确保顺利报名,请务必使用电脑端谷歌浏览器进行填写。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执业证、资格证、职称证等相关材料扫描件)合并成一个PDF文件,并以“应聘岗位+姓名+学历+职称”命名,发送邮件到医院招聘邮箱fzy688_rs@163.com。

我院审核简历后将对符合简历的考生进行下一步安排。

三、其他说明

(一)应聘者应于报到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二)应聘者须承诺应聘信息填写真实、完整、准确,应聘者对填写信息及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以虚假信息报名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有伪造、变造学历、学位、职称等证件或工作经历证明等行为的,按规定追究个人责任。

(三)咨询电话:0755-83548706,83548629;温馨提示:应聘过程中,我院通过手机短信方式与应聘人员保持联系,请保持个人手机通讯通畅。

 

银河娱乐yh网站

2023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