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银河娱乐yh网站>科室分类>重点专科

科室分类

重点专科

三名工程团队

医技科室

推拿科

日期:2024-02-28 信息来源: 字号:【
 推拿科是福田区临床重点专科,是全国中医学术流派传承工作室建设单位、长白山通经调脏手法流派传承工作室银河娱乐yh网站工作站、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学术流派传承推广基地。是广东省中医推拿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副主任单位,深圳市中医推拿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副主任单位,是“深圳市针灸学会手法专业委员会”挂靠单位以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医疗技术协作组”成员单位。拥有首届院内名中医1名,深圳市卫生健康系统特聘岗位人员1名,福田区Ⅱ类英才2名,深圳工匠工作室成员1名。

科室开放病床41张,设有6个门诊诊室,现已开展伤科推拿、脏腑推拿、小儿推拿针推结合以及各类罐疗法、灸疗法、理疗法等特色疗法,可治疗脊柱疾病、内科疾病妇科疾病、小儿疾病、骨科康复等,如颈椎病、腰椎病、肩周炎、胃脘痛、顽固性便秘、腹泻、痛经、失眠、鼻炎、痤疮、小儿厌食、咳嗽等

科室秉承病人至上、真诚仁爱的核心价值观,全面将中医药特色与临床实践相结合,提高中医治疗及护理的综合服务能力。